close

 

忽然驚覺我玩底片相機已經超過 10 年了,至今依然熱愛 Film

這台『前蘇聯製山寨 Leica - FED 3』七年前由好友贈送,當時品相極差的它只能淪落為觀賞機;沒想到被我拿出作 GUNDAM 模型的精神土法煉鋼修理後,居然也可以正常使用。

 


Shoot in 2003 : girl and her teddy in the car. ( by FED 3 )

 

 與現代相機相反方向的捲片軸應該是為了手工沖洗方便 ( film 會被拉直 ),想當然爾過片非常不順手;金屬機身所以重量極重、全機械結構還得另外準備測光錶,對焦方式更是令許多人敬謝不敏的疊影對焦 ...但,喜愛骨董 RF 相機的人就是著迷於這種慢條斯理的違和感。


 

Shoot in 2003 : Grandmother. ( by FED 3 )

 

我很喜歡攝影,但以往家庭經濟狀況並不富裕,母親曾大力反對我去鑽研這成本頗高的興趣;

類似此低價位相機也推薦給想接觸古董 RF 相機的新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y歐陽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