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an amazing birthday memory in Hong Kong!
I will never forget these days !

Thank u!Mr.TK!thank u!Jun Takahashi and Tetsuyaさん, Kanさん...

Thanks to everyone from SillyThing team, UNDERCOVER team... and all friends in HK!

 

 

這次在香港實在有太多太多回憶...想起就快高興地掉淚了(泣)

這幾日要去香港的人,請務必到中環參與UNDERCOVER香港店5周年特備展覽"GRACE-THE BEGINNING OF THE END",有幾種數量限定的商品可以購買(大概要用搶的)。

 

展覽地址:中環下亞厘畢道2號藝穗會(近蘭桂坊)

展覽日期:2011年9月9日至2011年9月21日(星期日定休)

展覽時間:12:00pm至08:00pm

展覽費用:免費入場

 

高橋盾的GRACE繪本圖畫令人神往,不知為什麼GRACE的色調令我回憶起某段努力追尋『理智』的日子?不是記憶片段,而是當時的氣味、溫度、聲音等等不帶情感的東西;而這些東西偏偏又能帶給我最巨大的情感衝擊。

 

這是我第二次一個人到香港,但無論是街景、人群、貧富差距等都帶給我相當大的感觸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y歐陽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