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0066b.jpg

 

才剛說嘴就跌股了,好吧,其實也不是這麼回事...

在說了『以後似乎沒時間更新BLOG』之後,我才驚覺BLOG撰寫的自由度比FACEBOOK微博大得許多。請原諒我將先前的網誌文章隱藏;以後會變得很忙很忙,是的,休息了好多年,我終於又要開始進行演員與模特兒工作了;似乎會立即進入極忙碌的狀態。

我會繼續在此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、活動紀錄...etc. 真的很感謝各位網友長期以來的支持,謝謝你們

 

網誌頁首右方是我的攝影作品,將會不定期更新;希望大家喜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y歐陽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