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sonBWPraise.jpg

 

阿靖在2011年拿出來聽的音樂,如果你喜歡,也可以聽聽看。不僅僅對這個世界而言,2011年對我個人來說也是衝擊非常巨大的一年,發生了好多事...心情高低起伏到令我難以負荷。於是,我聽了一些過去就喜愛著、意外地能令我感到平靜的音樂,在此分享。

 

( Cover picture from the album of Blind Willie Johnson : Praise God I'm Satisfied. )

 

Skip James

 

 


Blind Willie Johnson

 


Diamanda Galás

 


PJ Harvey

 


Dead Kennedys

 


Nick Drake

 


The Clash

 

 

另外,2011年最推薦的遊戲是12月份才發行的《上古卷軸5:無界天際(The Elder Scrolls V: Skyrim)》

這絕對是史上最兇最惡的Open World RPG!場景精細度、主線支線變化度、地圖寬廣度、擁有自由意志的NPC人數、自由度...所有要素都是目前遊戲史上最極致。 玩的時候只會有一個感想,就是:Bethesda的遊戲工程師都有病!

 

...但也讓我極度期待《Fallout 4》的訊息 :D

 

The-Elder-Scrolls-V2.jpg

 

Enjoy the last days of 2011!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y歐陽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