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26blog001

 

先向大家宣傳一件重要的事,3/26(一)我將會到政大參加日安政大的活動,並與音樂人吳志寧老師對談;希望能以理性、溫和的方式訴求校園流浪動物處置問題。屆時,有時間的政大同學們請務必參與這一系列的對談活動,包括《生殤相》攝影展。

日安政大Facebook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ruesafety

 

嗯,以下是2012年3月6日~3月17日的萬能女青年日記。

 


 

001: 2012/03/06

young001

台灣台北市,2012年03月06日。

  今天開始熟讀這本書《荒野求生秘技(BORN SURVIVOR: Survival techniques from the most dangerous places on Earth)》,哪天隕石撞地球、南極冰山融化或Fallout覆蓋大地後,老娘至少還可以龜在喜馬拉雅山頂等外星人來救我...

 


 

002: 2012/03/07

young002

台灣台北市,2012年03月07日。

  它,必須在思考前被閱讀,很久沒有這麼喜歡一本書了。《寂寞島嶼:50座我從未也永遠不會踏上的島嶼(Atlas der abgelegenen Inseln)》by Judith Schalansky,大塊文化出版。

 


 

003-6: 2012/03/08

young003

台灣台北市,2012年03月08日。

  Night Run Today》Distance: 9.04km, Duration: 1hr05mins, Calories: 485kcal, Avg.speed: 7.11 Kmh.
發現自己好久以前畫的自製名片,應該是9年前的...

 

young004

台灣台北市,2012年03月08日。

  甜梅號太空船T-Shirt大港開唱首賣,好‧喜‧歡

  甜梅號官網:http://blog.roodo.com/sugarplumferry

 

young005

台灣台北市,2012年03月08日。

  沒有人喜歡溼答答的都市,但就算都市人再抱怨,雲朵它也終究不會領情,依然自顧自的排泄。E04,偉哉賊老天。

 

young006

台灣台北市,2012年03月08日。

  今日購買的CD,除了髒三之外都能邊跑步邊聽...吧(!?)

 


 

007: 2012/03/09

young007

台灣台北市,2012年03月09日。

 今天去看萬青Live,結束後直奔地社;萬能青年旅店第一次來台北地下社會喝酒就吃到早餐鴨肉麵了,石家莊人真是特牛逼的~ XD
睡前獻上一首The Wall今晚滿員大合唱的歌。

 

 


 

008: 2012/03/12

young008

台灣台北市,2012年03月12日。

  最近突然之間變好忙,這是好事,但內分泌似乎出了問題,有點發胖+疲累,最近別瘋狂運動了...今日聽的CD是好久以前買的Thee Michelle Gun Elephant,也不適合奔跑。

 


 

009: 2012/03/13

young009

台灣台北市,2012年03月13日。

  感謝北京『School bar』Billy推薦!終於有音樂可以在跑步時聽啦~

 


 

010-11: 2012/03/14

young010

台灣台北市,2012年03月14日。

  與 Yamanyamo也文也武 香港團在『阿才的店』,才發現...原來大家都是貓奴啊~ XD
這是阿才的店的貓咪,撒嬌只是為了搶我們吃剩的魚頭。

 

young011

台灣台北市,2012年03月14日。

  雖然明天將是以藝人身分參與『瑪莉蓮胖森』演唱會(會有廠商sponsor服裝,敬請關注);但我想應該沒有其他與會藝人跟我一樣,在小學六年級時就買了《Portrait of an American Family(美國家庭雕像)》這張專輯...

 


 

012-13: 2012/03/15

young012

台灣台北市,2012年03月15日。

  阿靖等下穿Vivienne Westwood贊助的服裝 + 近 15 公分高跟鞋,而且我打算穿這樣看完演唱會...
看瑪莉蓮胖森一定會搞得跟Cosplay大會一樣,所以我已經準備好照相機了,大家來拍照吧!

 

young013

台灣台北市,2012年03月15日。

  今日感想:Manson嗓子還是不錯,但真的有胖,摔麥克風的時間比唱歌的時間還多。照片是到場前跟培慧在EROS弄頭髮,Teresa Daley 紀培慧 (Official) 是我同經紀公司的『師姊』(但年紀比我小很多 XD),實力派演員,卻又似精靈一般的迷人女孩。

 


 

以上,是萬能女青年的日記(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y歐陽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