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可以告訴大家我去年底在日本工作的內容,其實日本NIKE早就公布部分照片了,但還是想等UNDERCOVER高大哥方面也公布了再知會大家...能成為GYAKUSOU品牌模特兒實在是超棒的經驗。

 

blog001

 

先前至香港參加GYAKUSOU Party阿靖當時已經準備赴日進行GYAKUSOU 2012ss的拍攝工作了。

(台灣NIKE並沒有販售GYAKUSOU商品)

 

這是GYAKUSOU第一次有女裝線的生產,推薦給同時重視『外型+機能性』的女跑者們。

GYAKUSOU Party in HK http://ginoyblog.pixnet.net/blog/post/83647959

 

blog002

 

blog003

 

 

由於氣候極度惡劣,造成拍攝過程十分艱困!連UC的人都說這是他們此生經歷過最辛苦的拍攝...

我真的覺得自己會被活生生冷死!氣溫五度以下with NIKE Dri-Fit@日本靜岡縣濱松海灘沙丘...天氣狀態是暴風!

 

 

blog004

 

blog005

 

blog006

 

blog007

 

 

非常感謝攝影師-守本勝英(Katsuhide Morimoto)先生,當我覺得自己快『死亡』時,他都會對我大喊「Summer!」,頓時讓我元氣滿滿!雖然當意識到所有工作人員都穿著大衣與圍巾時感到有點惆悵...但腎上腺素還是令我撐到拍攝完成 XD

 

台灣NIKE沒販售GYAKUSOU真的是件很可惜的事,我相信在台灣一定有許多跑者會重視運動服裝的設計感。

 

 

blog008

 

blog009  

 

 

設計師-高橋盾(Jun Takahashi)想傳達的是一種態度、一種『逆走(GYAKUSOU)』的生活態度。如同他與我們這些有大量刺青、聽PUNK音樂、注重藝文層面生活、熱愛飲酒的人們,對於長跑一樣擁有異於常人的堅持...這,才是真正的叛逆(笑)

 

話說回來,高大哥每年都去跑全馬,而且都在4小時以內完成,太驚人了...

 

blog010  

  

今日,我還是跑了20km,繼續練習中,今年一定要向全程馬拉松(42km)挑戰。

NIKE, Inc. - Nike X Undercover Gyakusou Spring 2012 collection

 


 

 

blog011

 

下次再跟大家說一些拍攝時的趣事 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y歐陽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